嘉兴拼团购房213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新西塘▪孔雀城服务你我安全到家

发布时间: 2018-08-04 16:15:44

来源: 嘉兴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512次浏览


 作为中国宜居住区引领者孔雀城,择址江南水乡嘉善,匠造低密钜制新西塘孔雀城,处坐拥繁华商圈,尽享宁静公园,在刚好的地方,让生活多彩,又从容归心。


  公园是优质生活的体现,是理想人居的标签,逐渐成为每个人心中的艳羡之地。新西塘孔雀城规划六大公园体系,打造生活离尘不离城,一步一景,动静相宜,分外瑰丽,处处展现巧妙与精致,住在公园里,每一处的细节都让您时刻拥有舒畅与尊贵心情。

   你在窗外看风景,看风景的人也在看你。你所生活的现在,就是别人幻想中的未来。生活有时候是需要被选择的,新西塘孔雀城,把繁华的都市生活,变成别人眼中的风景。

   新西塘孔雀城,雄踞嘉善正南,位处新城区核心圈,城市未来发展方向。嘉善高铁南站,快速接驳上海,打造长三角几何中心。如此便捷的交通,给予都市生活真正的繁华优雅。

  新西塘孔雀城深知归家的仪式感,在繁华深处的归家之路上,以匠心的静谧环境,营造舒心从容的回家之旅。小桥、流水、奇石,装点你的归家之旅,让心安放在一个静谧舒朗的社区之中。


       越来越多来自上海的购房者在这里实现了置业梦,也憧憬着嘉善的崛起。

  房子的意义,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执念,它不只是一处居所,更承载了莫大的幸福期待。新西塘孔雀城,依托嘉善的发展,以全优奢华多元配套,让你享受真正的人居时代的到来。新西塘孔雀城客服人员,把宛如家人的服务执行到每一位业主的心里!

  家是为温暖的地方,是人生航行的终点站,新西塘孔雀城客服,愿在您的航线上亮起一盏指路灯,在家等候您的归来,无论那是多么晚,必定始终坚持,等您归来送上温暖!

  不止是家,更是家人。除了日常的协调各部门联络、沟通、接洽,处理相关事务,档案收集与整理之外,新西塘孔雀城客服还尽心竭力为业主排忧解难。当业主需要帮助,第一时间就想起他们,他们耐心的记录着业主的诉求,力求在第一时间帮助业主解决各种困难。

  保证一切秩序井井有条,为每位业主解决一切难题是我们的目标。保障交付现场秩序井井有条,客服工作人员早已进行妥善安排。交通安保指挥车辆有序出入,保证交付高峰期交通顺畅;保洁人员时刻维持着现场整洁。执勤安保人员坚守岗位,不畏高温酷暑,不畏狂风暴雨,把最好的精神状态展现给业主。心怀温暖,隆重的敬礼迎接业主回家,每一个风雨的日子里都在此恭候。饱满的精气神是我们为业主服务最佳的精神面貌,也是我们给业主最好的尊重和形象。

  从资料移交到物业收费,从物业签约到工程验房,每一环节都有客服工作人员带领业主进行,保证业主在交付的每一环节都能顺利进行,帮助业主安心回家。给予业主最细心的指导,让每一位业主满意是们的职责。

新西塘孔雀城:https://jx.loupan.com/loupan/7028239.html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上海西南方向50公里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314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j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