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58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融创▪海逸长洲适合投资吗升值空间快吗

发布时间: 2018-08-01 14:34:24

来源: 嘉兴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85次浏览


山水六旗旅游度假小镇或许就是杭州湾北岸最新、最亮眼的符号,它是由美国六旗与山水文园集团联合开发的主题乐园,与迪斯尼、环球影城并称世界三大主题乐园。项目整体规模约8000亩,其中PVCP、派拉蒙、六旗等大IP齐聚,计划打造集六旗主题乐园、体验式商业集群、高端酒店会展集群、文化创意产业集群、国际健康抗衰老产业集群、度假森林小镇六大产业版块于一体,而融创海逸长洲就位于这个度假小镇内部,面朝大海,背倚繁华,尽享国际度假生活和滨海景观资源。


  项目规划洋房与排屋、叠墅等,带装修交付。内部配套完善,环岛亲水的小区景观搭建,更有贴心为老人准备的颐养空间,为孩子准备的儿童乐园,还有看书品茶的一方小天地等,充分考虑所有阶段需求,打造不过时的品质住宅,造就一个经典。

  周围配套齐全,集商业、医疗、交通于一体。度假小镇的规划设计已将大部分生活配套囊括其中,加上多维度便捷交通网络加持。大湾区的红利与齐全的生活配套加上过硬的项目建设,发展被大多数人看好,火爆的案名发布会就是最好的见证!


  拥抱世界湾区,新建长三角城市群新焦点。

  城市,正见证着故事的发生。建筑,正承载着故事的感知。而今,世界正在以迅雷之势呼唤你我,用心感受,共鸣心声。

  融创2018落子杭州湾北岸,阅尽世界繁华,汲精炼筑城,带来长三角百亿文旅大盘,带来海纳百川的诚挚之作!

  台风“安比”刚从身边掠过,感受了一把台风过境。但台风的到来并没有给关注度爆棚的融创海盐项目丝毫的降温,反而线上服务器多次因为浏览人数过多而“奔溃”,朋友圈也被项目预热小视频“刷爆”!7月23日,融创海盐项目案名正式发布。


  融创海逸长洲!见证杭州湾北岸的融创时代,此刻启幕!

  每个时代,都有一个机遇

  沪、嘉、杭、绍、甬加上舟山,相信很多人会脱口而出——杭州湾大湾区,属于世界第六大城市群——中国长三角洲城市群腹地的杭州湾。

  一个世界级湾区的诞生势必是多个城市差异化发展与协同作战相结合的结果,上海特有的金融科创与改革开放窗口优势,杭州的全球性互联网利好,宁波的先进制造业与生产性服务行业,加之嘉兴、绍兴与舟山给予的充分发展空间,天时地利的结合,杭州湾大湾区顺应时代,蓬勃发展。


  秉承“八八战略”,主动出击,接轨接轨大上海,打造示范区,实现长三角的一体化发展。项目周边多条高速线路汇聚,成功入选上海、杭州、苏州、宁波一经济圈,加之“十三五”规划,重点推进沪乍杭高铁、苏嘉甬跨海铁路、嘉兴轨道1号线等交通的落定,轻轨、城际、高速与机场的多维度交通网络日渐清晰成型,交通格局从单一公路迈向公铁空的立体时代,交通辐射能力更趋加强,全面接轨上海的区位优势更为突显。

  一个好的时代,一个好的区位,把握机遇,造就一个杭州湾腹地新基地!

  每个区域,都有一个符号

  往事越过千年,当歌曲和传说慢慢沉寂,或许只剩建筑还在低吟浅唱,缓缓述说。


  每一个项目,都有一个起点

  “美国六旗与山水文园为什么选择融创?为什么没有选择其他地产开发商?”看到度假小镇住宅项目由融创参与开发,相信每个人都会有这样一个疑问!

  “我们认为,产品不仅是一座建筑,更是一种生活,是匠心的蕴藏和美好的守候。”在融创2017年度总结中有这样一句话,每当准备进入一座城市,融创总会先选择尊重这座城市,去理解这座城市的独特,观察在这里生活的人们的需求,而不是冒进,融入对生活本质与居住内涵的理解,不断推出被市场认可的匠心之作,是大众看到的最直接的成功。

  融创中国砥砺15载,布局8大区域,71座一线、环一线及核心城市,打造逾344座高端精品项目,保持建筑最初的含义,传承传统,选择创新,坚持用严苛的工艺确保产品的纯正。

  融创将“情与工”融入进每一个作品,加之它“0距离、0时差、0干扰、0死角”的物业服务,和融创在主题乐园等领域成功开拓,或许就是选择融创开发海逸长洲项目的原因。

  享受在世界大湾区,游乐在山水六旗的国际乐园,居住在融创海逸长洲,让身心都脱离樊笼,来到你的精神原乡,在这里感受生命的另一种状态!


海逸长洲:https://jx.loupan.com/loupan/7081604.html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嘉兴市海盐城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6068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j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