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175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深度分析:当下房地产市场,表面看欢天喜地,实际上却是暗流涌动

发布时间: 2018-07-19 18:30:27

来源: 嘉兴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81次浏览




  2018年眼看就要过去一半了,楼市调控席卷全国各地,最近这两个月的时间里,全国各地的楼市情况表现的南辕北辙,有的城市出现万人抢房,有的城市二手房降价销售,让购房者傻傻分不清楚,房价到底是再涨还是在跌。其实很简单就可以看得出来房价的具体走势,只要是抢房的城市都是这么一个现象,那就是都是抢的被限价的一手新房,而降价的城市比如北京,降的都是二手房,可以看得出来,其实房价根本没有涨,反而很多二手房业主因为承受不了压力,房子反而降价处理了。

  如果大家有仔细观察楼市动态的话,就会发现这么一个情况,那就是以前引领房价上涨的一二线城市以及一些热点城市,不管是房地产市场交易状况也好,还是房价上涨的势头也好,都开始哑火了。在这两年的时间里,不管是以北上广深为首的一线城市,还是以武汉、长沙、合肥、天津等二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都出现了量价齐跌的局面,当然也有房价上涨的城市,比如成都跟杭州,楼市比较反常,这两年的房价就涨的很快。

  房地产市场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两极分化的局面,主要还是因为楼市调控的原因,大家都知道现在的楼市调控都是因地适宜,不在像以前那样一刀切了,最近成都房价之所以房价涨的这么快,主要还是因为没有受到楼市调控的影响,变成了漏网之鱼,房价才会涨的这么快,但是房价飞涨之后,面临的也是严厉的调控,调控之后楼市还是得照样回到正常转态,房价也停了下来,再看杭州这些抢房子抢的厉害的城市,也是一个道理。抢的都是低价房,房子少,买的人多,才会给人一个的现象,其实房价根本就没怎么变。

  看房价的涨与跌看一手房市场是看不出来效果的,主要还是看二手房市场的交易,二手房市场的价格才是真正的市场价格,才能更加直观的表现出楼市的状态,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我们看看北上广深的二手房市场交易情况,其实都是非常的不理想的,北京的二手房市场这两年很多区域的房价都是又所下降的,交易量也是比较低迷,深圳、广州、上海等地的二手房房价虽然没有表现出下跌的趋势,但是成交量也是一年比一年少,一直都是萎靡不振的。



  总体来说,目前我们虽然有看到一些城市有着抢房的现象。楼市看起来是非常的火爆,其实不然,这些只不过是局部现象,根本代表不了房地产市场的现状,从大体趋势来看,楼市还是一直处于下行的阶段,不管是价格还是交易量都不是很乐观,当下的房地产市场,表面上看起来是欢天喜地,实际上却是暗流涌动。很多人恐怕要栽在上面。

孔雀城:https://jx.loupan.com/loupan/7028239.html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上海西南方向50公里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314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jiang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