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127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大道如虹,交织城市繁华

发布时间: 2018-07-14 11:05:52

来源: 嘉兴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72次浏览


交通是一座城市的骨骼,决定着城市的基本轮廓。交通是民生之本,一座城市的交通往往代表着城市的经济实力。道路犹如城市的血脉,一头连民生,一头连发展。

出门无碍,方是通衢

自桐乡撤县建市以来,桐乡交通改革正大刀阔斧地进行着。今日桐乡城区已经从外环到内环,从高等级公路到弄堂的小石桥,逐渐打造了一张四通八达、服务民生的“大交通网络”。

二环南路、环城南路平行对望,贯穿着城市以南。来往车辆创造了这一片的繁华。桐乡的经济开发区在两道之间茁壮生长,升级与培育着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

振兴西路与庆丰南路交织在城南这一片脚下,遥相呼应。这两条最为拥挤的道路,连接着城市的气氛与潮流。城生活有趣,满足。

大道南北出,车轮无停日

城市以南,这一方毗邻G320国道,驱动着桐乡城南社会经济发展的“运输引擎”。G60沪杭高速贯穿东西,设立的高速出入口更方便加速了桐乡与大,完整融入上海杭州1经济生活圈。

2010年,沪杭高铁在桐乡设立站点,结束了桐乡没有铁路的历史,让桐乡的经济发展驶入了快车道。粉墙黛瓦,灰白色调,现代与古朴精美结合,宛如乘坐时光机穿梭在历史与现实中。

脉络通,坦途舒畅

随着互联网大会的举办,乌镇旅游的蓬勃发展,一条关乎桐乡的门面的“旅游风情大道”——乌镇大道,应运而生,打通南部快速通道。这条约30公里长的道路,将成为桐乡经济转型发展的“黄金大道”,给桐乡的发展提供更大的想象空间。

一条众人期盼的临杭大道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途经梧桐街道、凤鸣街道、石门镇、河山镇和洲泉镇,犹如一条大动脉,拉拢着各地区的经济发展,为城南建设起到了尤为关键的将更便捷,更畅通。

碧桂园,坚信城市以南将会是未来桐乡的主战场、主阵地、主平台,新兴力量将会在这里迸发。这里将发挥出交通枢纽优势,蜕变成为城市新中心。

孔雀城:https://jx.loupan.com/loupan/7028239.html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上海西南方向50公里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314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jiang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