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244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购房小知识】贷款买房多交首付以后还款少?其实多贷款有五大好处!

发布时间: 2018-05-24 16:16:20

来源: 嘉兴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685次浏览


现在的房价如此之高,想要全款买房几乎是不现实。所以为了减少买房子的成本,购房者只能通过贷款来买房,然后选择多付首付。然而这种方法真的可行吗?在我看来,2018年买房最好选择多贷款,有以下这5大好处!

第一可以变相降低通胀率。未来你的收入没准会越来越多,而且通货膨胀率一直在提高,这就意味着钱一直在贬值,如果扣除房贷利率,那贷款买房岂不是太划算了?

第二是钱多好办事。如果我们把手里更多的钱拿去买房了,一旦出现什么突发情况钱就没地方去弄,所以买房最好选择多贷款,这样手中钱多好办事,遇事也不会心慌。

第三是低利率贷款。无论你是公积金贷款、商业贷款,还是组合贷款,这些低利率贷款与其他投资收益相比,简直让你觉得大赚。对于这么便宜的贷款,好多人想贷也没机会,所以贷款买房时能贷就尽量多贷。

第四会放大家庭财富。而现在通货膨胀越来越高,老百姓收入的增速是无法比较的,而贷款买房会让普通人拥有更多财富,无形中放大了家庭财富。

第五是降低购房风险。贷款买房意味着银行替你付钱买房,而银行为了确保资金安全,必然会对房子进行严格审查,这样不仅保证了房屋质量,还降低了你的购房风险。

孔雀城:https://jx.loupan.com/loupan/7028239.html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上海西南方向50公里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314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jiang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