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87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嘉兴中天熙景诚品性价比怎么样?中天熙景诚品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18-05-24 15:03:40

来源: 嘉兴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50次浏览


中天房产从17年入驻新仓,筹备至18年5月现场公开,中天房产带着与城市同迈进的自信,与万家共进取的决心,傲然重归环沪城市圈,以“诚品”之名,礼献平湖高阶人居。中天熙景诚品作为中天房产亮相平湖的开篇之作,中天熙景诚品肩负着传承倔匠精神的使命和这整座城市的期望。

中天熙景诚品,位于嘉兴市平湖新仓镇建新路1号,外享双河环抱,流淌约3000㎡水岸,休闲步道、亲水平台、栈道······一步一景,皆是人们闲暇散步、怡情养性的好去处。整个社区以中轴景观串联起一轴四院等多个空间组团,将江南园林、禅道与园趣相融揉,营造“融洽,静雅”的景观空间。同时中天熙景诚品10黄金生活圈配套一应俱全——学校、公园、医院、超市、银行等,让你于中天熙景诚品享受便利、舒适生活。

效果图

此外,中天熙景诚品落座平湖,平湖作为嘉兴承接上海的第一站,早已被划入上海规划“1+6”城市群,而新仓镇是离上海最近的镇之一。2经由虹桥机场抵达全世界:1抵达上海南站开启全国之旅;10直抵金山万达尽享繁华商圈;嘉兴的交通卡已实现在上海同步使用,社保也已与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实行同步结算······城市的折叠效应,使得世界正在以一种看不到的速度共荣发展。“沪嘉同城”的进程正在不断加快,中天熙景诚品落座于此,升值潜力不可限量。因此小编觉得中天熙景诚品无论自住还是投资,都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有意者可拨打售楼处电话400-818-0066 转 302924进行咨询!

孔雀城:https://jx.loupan.com/loupan/7028239.html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上海西南方向50公里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314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jiang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