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151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嘉兴花语江南首开基本售罄有钱人还是多的!

发布时间: 2018-05-22 17:31:00

来源: 嘉兴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458次浏览



要说近日嘉兴楼市有什么怪现象比较博人眼球的话,大概就是铺天盖地、接二连三的楼市大喜事“开盘即售罄”这一火爆现状了。忽如一夜春风来,楼盘全部已卖完,昨日,嘉兴花语江南第一次 开盘售罄、绿城柳岸禾风开盘即售罄,较之前的几个热门楼盘世合理想大地·水云居、!香港兴业·璟颐湾也都是开盘即售罄。发人深省。


就在昨日,轰动一时的嘉兴花语江南5月21号正式开盘,256套房源基本售罄!这次开盘的均价在2.5万左右,总价在340万—380万之间,感叹下豪气啊,这个价格都售罄,看来有钱人还是多的!


楼市真的这么火?

老百姓们真的这么缺房子?

这些楼盘真的这么好卖?

嘉兴现在买房真的全靠抢了么?

小编认为嘉兴开盘即售罄的现象还是比较合理的比较容易想明白的,而导致楼市如此火热的真正原因嘉兴市民的一个购房心态问题。一方面,好盘 必须抢,可以说只要是品质楼盘,购房者势必关注很久,所以一开盘就会出现疯抢。另一方面,现在受到政策影响,嘉兴房价已经稳定了,升可能性不大,但降价是不可能的。现在是刚需下手的比较好的时机,也是一些不受政策影响的有钱人继续买买买的好时机。

位于嘉兴南湖区的嘉禾金茂府近期即将开盘,项目位于嘉兴市经开区万达华府南侧,丽江半岛东侧。嘉禾金茂府作为金茂“府”系旗下又一实力作品,将秉承金茂府一贯坚守的精工匠筑尊贵基因,由路劲和金茂两大品牌房企的强大实力加持,必以优秀的产品品质为嘉兴树立高端人居形象,敬献城市高端人居范本,满足市场和社会各界的期待和认可,回馈嘉兴人民的厚爱。

孔雀城:https://jx.loupan.com/loupan/7028239.html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上海西南方向50公里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314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jiang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