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76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重磅】6月20日起,嘉兴将重启商转公贷款业务!

发布时间: 2018-05-21 10:59:35

来源: 嘉兴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947次浏览


根据《关于调整我市住房公积金政策的通知》(嘉公积金〔2016〕36号文件规定,自2016年10月9日起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暂缓受理商转公贷款业务,待全市住房公积金个贷率连续三个月在95%以下时,再重启商转公贷款业务。今年2至4月全市住房公积金个贷率分别为94.58%、93.3 %、92.36%,已符合重启商转公贷款业务条件。为保证重启商转公贷款业务顺利实施,经研究,全市将于2018年6月20日起重启商转公贷款业务,有关业务办理的具体安排敬请关注后续通知。

嘉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8年5月21日

嘉禾金茂府目前均价:21000元/平米,面积:103-136平,2梯4户,带装修,电话:400-818-0066 转 286290。

嘉禾金茂府,项目位于嘉兴市经开区万达华府南侧,丽江半岛东侧。嘉禾金茂府作为金茂“府”系旗下又一实力作品,将秉承金茂府一贯坚守的精工匠筑尊贵基因,由路劲和金茂两大品牌房企的强大实力加持,必以优秀的产品品质为嘉兴树立高端人居形象,敬献城市高端人居范本,满足市场和社会各界的期待和认可,回馈嘉兴人民的厚爱。

孔雀城:https://jx.loupan.com/loupan/7028239.html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上海西南方向50公里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314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jiang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