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149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取消房开始了!还是选择宜居的优质楼盘吧!

发布时间: 2018-05-20 14:32:49

来源: 嘉兴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989次浏览


"在当下时代,似乎大家越来越重视“资源”这个点,人脉是资源,信息是资源,大数据更是资源。而夹杂在地产与教育直间,存在着“学校房”这个特殊的被神化的资源。因为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于是,名校附近房子总是价格最傲娇。"

不过,近日,这个所谓的“房区大法”传说就要失灵了,当然,这并不是空穴来风,因为在首都北京已经开始这个出现这样的变革了!

北京海淀区迈出取消这个房区第一步!

近日,北京突然甩出重磅炸弹,这个房区凉了!

这意味着,一方面,无论你是不是房区 ,只要在被划片区范围内,子女统统都可以入学,享受同等权利。

另一方面,天价学校房区的泡沫,或要走到尽头了。没有的概念,那些小平房、破过道,将像泄了气的皮球,价格或将上演高台跳水的剧目。

01、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

淡化房价 ,让教育资源和房产脱钩!

北京突然出手,打响公平教育第一枪,必将引发全国一片效仿的风潮。

未来,如果其他城市一致跟随,这个房产 将大大降温,以往市场炒翻天的“天价地下室”、“过道房”将彻底失去土壤。

02、1050万买个地下室只为上学

确实学校附近的房子带来的楼市畸形发展已经让众多家长望而生畏,衍生的天价,这种房子已经脱离了“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本质。

据相关报道,北京市西城区爱民里的一套地下室,以1050万元的金额成交。有购房者曾经在网上看到过这套房子出售的信息,在他的印象中这套房子至少在网上挂了两个月了。因为挂牌价格比较高,房子一直没有成交。

网红地下室在中介公司挂了约半年的时间,前前后后有数十个客户看过。这些客户基本上都是给孩子买学校附近房区的家长。房主最初的报价就超过了一千万元。有位客户看中了户型,可因为出差耽误了几天,结果就被他人买下了。

作为全国老大,北京率先发出了最强音,“火车跑得快,全靠头来带”,这个信号也似乎预示着接下来全国房区 的发展趋势,也让楼盘的选择更加理性化。

片区内优质的楼盘将更受亲睐!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各方面的需求和审美都有了长足进步。对于住宅,人们也不再满足于基本的居住需求,而是更多的青睐于兼具宜居性和美观性的精品楼盘。

嘉禾金茂府

作为2018年热门区域——南湖区的少有纯新房项目,嘉禾金茂府获得百万关注。为什么选择金茂府,和以下这些优点也是密不可分的。

01、政府开发核心

接轨大上海大力开发南湖新城,是嘉兴近阶段的发展方向。项目据守国际商务区万达板块,执掌嘉兴市区域金融CBD核心位置,便捷交通接轨上海及其他城市。区域规划建设集星级酒店、休闲购物、高档房地产和生态景观等为一体的高端人流集聚、功能相对完善的城市功能区。

02、可选楼盘较少

我们来看看这个地区的楼盘情况,荣盛百合花园(售完),奥园黄金海岸(售完),绿城柳岸禾风(尾盘),嘉禾金茂府(待售),能够入手的新楼盘已经不多,所以,想要在这个区域入手一套满意的住宅,金茂府是你的不二选择。

03.品质标杆地位

如今在嘉兴,提起金茂府,人们都会联想到品质、传奇,以及十年如一日的匠心精神,这正是路劲金茂·嘉禾金茂府带给人们的直观感受。

在遍布全国的金茂府产品中,有一座被称为“史上最难买的金茂府”,它就是杭州滨江金茂府。从它身上,我们能够清楚看到金茂府是如何用产品真实的打动市场,真正的升级人们的生活标准,从而进一步奠定金茂府的品质标杆地位。

      推荐阅读:2018嘉兴房地产全面带装修时代已经到来,Are you ready?

嘉兴楼市2万+时代已到来?低总价房源都在这了!

置业就要一步到位 嘉兴改善型楼盘推荐!

买房难?来看看嘉兴新出炉的楼盘都在这了!

孔雀城:https://jx.loupan.com/loupan/7028239.html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上海西南方向50公里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314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jiang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