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216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嘉兴祥生国玥府为什么这么火?嘉兴祥生国玥府售楼处在哪里?

发布时间: 2018-05-19 10:12:13

来源: 嘉兴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1054次浏览


祥生国玥府之所以这么受欢迎跟它的良心设计与周边环境是分不开的,祥生·国玥府位于桐乡市振东新区核心位置,地块用地面积约6万方,总建筑面积约15万方,容积率1.7,绿地率超30%,由祥生地产于12月7日竞得,是祥生地产桐乡第一子。

振东新区,桐乡"商贸行政居住区",未来的桐乡CBD。本项目地块位置优越,周边交通路网发达,既享受新城吾悦广场商业之便利,又得桐乡市植物园、少儿公园、凤凰湖绝佳风光,同时桐乡第一人民医院,桐乡市振东幼儿园、振东小学、第六中学振东校区邻近,医疗教育资源面面俱到。

针对这样一块宝地,祥生地产将规划打造成板块内的别墅社区,以现当代艺术建筑风格,匹配桐乡封面作品,带装修高层+阔景别墅,让桐乡人居高度再次拔升。园林景观方面,亦将通过多重造景,艺术装点,实现美观度与主题性的统一,让居住者在赏心悦目的同时亦得乐趣。同时通过“祥生趣生活”落位、智能社区规划,从人性服务和科技智能方面提升业主居住体验,以匠心将项目打造成整个区域乃至整个桐乡的TOP级社区。

祥生国玥府售楼处位于桐乡市振东新区校场东路与爱国路交汇处,详细可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254131

孔雀城:https://jx.loupan.com/loupan/7028239.html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上海西南方向50公里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314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jiang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