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114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重磅!嘉兴国际商务区高铁核心区打造4条高品质重点道路。

发布时间: 2018-05-11 15:06: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471次浏览


基础设施建设是城市生产、生活、生态空间布局和融合发展的重要基础保障。今年以来,在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三个先行地”目标指引下,嘉国投公司围绕“五个突破年”活动,紧扣全年建设目标任务,以“准”的思路、“实”的质量、“快”的节奏、“硬”的作风,在商务区高铁核心区打造4条高品质重点道路。

作为商务区三大主要片区之一,高铁核心区是商务区招商引资、城市建设、经济发展、产业转型、民生改善的主平台和主阵地,是推动商务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和引擎。

“高铁核心区是商务区的核心区域,是建设国际化高品质城市、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高层次平台的重要承载区。”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6月起,核心区双溪路(三环南路―百川路)、庆丰路(三环南路―百川路)、南江路(三环南路―百川路)3条高品质道路将建成通车,这标志着核心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将迈上一个新台阶。

据了解,根据商务区总体规划,核心区三环南路以南、百川路以北片区新建4条南北向主要道路,自西向东依次为商务大道、双溪路、庆丰路、南江路,4条道路(含桥梁装饰)工程总造价为2.97亿元。

其中,商务大道长1012米、宽60米,设桥梁2座,已于2015年1月建成通车;而双溪路、庆丰路、南江路目前进入全面扫尾冲刺阶段,其中双溪路长967米、宽42米,设桥梁2座;庆丰路长725米、宽42米,设桥梁3座;南江路长620米、宽36米,设桥梁2座。

该负责人说,商务区立足于国际化高品质城市新区的功能定位,对这4条核心区南北向主要道路进行精致设计、精心建设和精美装点,着力树立开发区、商务区乃至全市高品质城市道路的新标杆。

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设计是这4条道路的主要特征。“4条道路有3条为快速路或主干道,承担着中心城区和高铁站之间的快速交通联系,在路网格局中占有重要位置。”该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嘉兴高铁南站综合交通枢纽的规划建设,4条道路将进一步南北延伸,功能作用将进一步发挥。

除了高标准定位,高质量建造也是其中的一项特色。据了解,4条道路中有2条道路荣获省级市政工程高等级奖项,其中商务大道被评为2016年度省建设工程钱江杯奖,庆丰路被评为2018年度省市政(优质工程)金奖示范工程,道路品质得到省级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的高度认可。

此外,4条道路的外在形象也是亮点十足,特别是横跨南郊河大桥是道路的一大亮点。4座跨南郊河大桥的品质和档次都比较高,总体风格以简约欧式为基调,同时每座桥梁的造型、结构和立面装饰又各具特点、异彩纷呈,形成南郊河上“一桥一品”的独特景观;同时,4条道路的景观绿化都是按照高标准设计和建设,在沿线景观、节点景观上打造层次丰富、色彩鲜明的景观效果,如商务大道呈现出中央带7米、机非带3米和两侧各15米的道路绿化效果,彰显大气。“今年4条道路还将在原来的基础上进行精品化提升,进一步树立‘高大上’形象。”该负责人说。

目前,双溪路、庆丰路、南江路3条重点道路已开启通车“倒计时”,道路和路灯、交通设施、桥梁亮化、隔离带绿化已完成,最后的建设任务是道路人行道和两侧绿化,施工招标已完成,本月即将进场施工,5月底全部完成。“今年6月份,3条道路将整体进行通车运行,届时核心区的城市功能配套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建设水平和投资发展环境将进一步提高。”该负责人说。

孔雀城:https://jx.loupan.com/loupan/7028239.html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上海西南方向50公里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314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jiang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