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199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嘉兴2285套新房入市,环杭大爆发!

发布时间: 2018-04-23 14:18: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32次浏览


这几天环杭环沪楼市极其不太平。一是海大宁金茂府昨日早上开盘。382套千万级豪宅,均价94000元/m²,半天即告售罄!当天销售金额达到惊人的58亿!二是海宁爆发。目前海宁全域的买房难度正在以几何倍数增加。

再看嘉兴!2018年嘉兴楼市最大的问题是什么? 买新房难度大大增加,甚至各种买不到!

一个最清晰的数据,1-3月,领出预售证的房源5800套,实现大定+网签备案的房源,6000套,居然还略高于申领预证的新房数量!结论只有一个:预售出多少货,就卖多少房。嘉兴目前每月的新房预售总量,一直精确的维持在2000套左右,上下浮动基本不会超过20%。

如此平稳的供应量,使得嘉兴市本级这些新房,根本无需外来购买力和投资客,自给自足消化已完全不成问题。如果还有外溢客户加入抢房呢?必然供不应求。

截止到本周末,10盘预售证连续公示,2285套新房即将面市!

1、绿城柳岸禾风

五星严重限价盘,全华东最便宜的绿城,预售证价格虽一直稳步上涨,但购买难度却越来越大。这个楼盘的价值,可以做到完全不看地段,位置,,甚至产品。就为了两个字,未来无限可能。因为,他是绿城。

2、中梁秀湖壹号院

最后一幢楼,全盘行将结束。秀湖板块三上市前最后的供应量,一共156套,同样五星限价,难买程度可想而知。

3、荣安府

看过嘉禾金茂府的总平图后,无论是排布,户型,以及未来的价格预期,都只有一个结论:请珍惜每一批的荣安府。

4、御品公馆

160套,纯电梯洋房,涨了300块。限价之严重,已超越五星。该楼盘之品质,之立面,之内部规划,之小区环境,城北无出其右。

5、世合理想大地水云居

本期预售公示里,最便宜的房子。加车位折合的均价也才不12000+,而且注意哦,还是5-7层,3米层高的纯电梯洋房。

6、优优中环+优优华府

两个优优系列,放在一起讲。共同点太多:同属佳源优优系产品,都是项目的最后一张预售证。此外,还有一个优优系列的楼盘,即将在2个月后迎来交付,从目前前方线报拿到的实景图来看,该楼盘的交付,又将是该项目的一次价值重新定义。

只有一句话:每一个优优系项目,都是一代精品!

7、万科中环公园

同样最后一张证,最后174套。小高层的均价甚至还比上一张证低了200元,可想而知开发商已经再也不想纠结于价格了。

万科香樟+中环二盘的接近尾声,也代表着,一代神户型,即将落幕。

8、中南闻荷府

极好的基础,王江泾最高端项目,全人车分流的规划,示范区也做的完全不输于任何一个市区盘。唯一可惜的,是他在王江泾。而且因为这块地,也阻碍了中南进军嘉兴市区的憧憬。

9、金地都会艺境

电梯洋房。金地的产品力在过去一年让嘉兴人折服。期待他在嘉兴市中心,会有更大作为!

责任编辑: guo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