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224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6月后嘉兴房屋质量也有保险了!

发布时间: 2018-04-11 17:48: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538次浏览


为建立完善住宅工程的风险保障机制,提升住宅工程质量水平,近日,省建设厅下发《浙江省住宅工程质量保险试点工作方案》,将对包括嘉兴市在内的5个地市的新建住宅工程开展工程质量保险试点。

根据试点方案,试点范围包括工程质量潜在缺陷保险,勘察、设计、施工、监理职业责任保险和保修保证保险等与住宅工程质量有关的险种。如,工程质量潜在缺陷保险,投保人为住宅工程建设单位,被保险人应当为工程所有权人,也就是购房者。保险公司根据保险条款约定,对在保修范围和保修期限内出现的由于工程质量缺陷所导致的物质损坏,履行赔偿义务。

试点要求,培育和发展住宅工程质量保险市场,建立住宅工程质量风险管理机制,培育和发展住宅工程维保市场,完善市场信用评价制度。

专家认为,住宅工程质量保险不仅有利于维护购房者的权益,也将有利于整个建筑工程的质量控制。

据了解,今年6月开始,嘉兴市将正式进入这项保险的试点阶段,通过3到5年的试点工作,为全省提供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和做法。

责任编辑: guo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