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183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荣盛新项目即将奠基 城东再迎一纯新盘

发布时间: 2018-03-30 17:21: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87次浏览


近期,荣盛在城东的新项目传来了最新动态:项目将于下周正式奠基!

该地块无疑是同批出让宅地中动作最快的一宗,如此神速,不得不折服于荣盛的效率。

荣盛城东双子落成,新项目与百合花园无缝连接

从地块位置来看,荣盛这次拿的新地块与先前打造的荣盛·百合花园隔城东路相望,在百合花园进入销售尾声的时候,这个姊妹项目载誉而来,实现无缝连接,成为荣盛在城东打造的第二个住宅项目。

据悉,该项目土地面积约4.82万方,容积率1.3-2.2,地块两侧水系环绕,其中北侧更是直面长纤塘,东临鸣羊路,南侧为城市主干道城东路,周边交通、配套完善。

周边配建日渐成熟,茶园小学预计今年12月底完工

城东板块以主城区为端点,沿城东路--湘家荡大道一路放射出去,与沪杭铁路近的位置。毕竟想要实现嘉沪同城,关键需要促进城市间的交流更加频繁,而距离更近的优势就凸显出来了。

尤其是在东部新城的号角之下,城东片区的发展也装上了小马达,区域内配套日渐完善。辐射圈内除了麦德龙、长纤塘公园、章氏古茶园、月河历史街区、嘉兴二院等生活配套之外,这几年也有不少新项目拔地而起,例如茶园小学。

茶园小学目前工程进度在主体结构建设,计划在12月底前完工,是对区域内教育板块的一大补充。

今天的,明日的价值高地

环看全嘉兴,如今的房价已不可同日而语,部分热门区域均价早已逼近20000大关。而此时的城东却算得上是全嘉兴唯一的,12000+的单价可谓亲民。但随着整个板块的不断发展,房价再上一个台阶只是时间问题。

目前,区域内在售新房并不多,荣盛·百合花园也已进入销售尾期,只有少量房源在售,如果你准备在2018年置业,荣盛新项目或许是你最好的选择,请睁大眼睛静静等待。

昔日粮库 今日宅邸,荣盛新项目奠基在即

老嘉兴人都知道,荣盛城东新项目位置曾是当年的塘汇粮库,三十多年来一直承担着市本级地方粮食储备功能,虽已搬迁,却承载着无数嘉兴人的记忆。如今荣盛拿下该地块,将“食”变成“住”,把这份缠绵的记忆以另一种方式延续,相信嘉兴人对这个新项目有一种别样的期待。

责任编辑: guo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