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111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烟花三月下南湖,宜居宜业宜享受

发布时间: 2018-03-19 17:14: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16次浏览


执竹倚杖任风雨,翱翔九霄唯所愿,你一生追求名利、追求梦想、追求己不累及家,家随己盛的生活,但在所有人的心中,谁不有一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梦?谁不想体会人在家中坐,诗和远方就在心中的感受?

也许是岁月的磨砺,也许是前车之鉴,让越来越多活得只剩苟且的人开始追求自己心中的宁静和安逸、追求自己心中的诗和远方。

中国,泱泱大国,拥有960万平方公里的占地面积,但提起宁静和安逸,大多数人会想到江南水乡的桃红柳绿和烟雨迷蒙,那是无数诗人为之心醉的圣地,但提到嘉兴,有多少人会想到那也是一个好去处呢?


三山云海几千里,十幅蒲帆挂烟水。

吴中过客莫思家,江南画船如屋里。

芦芽短短穿碧沙,船头鲤鱼吹浪花。

吴姬荡桨入城去,细雨小寒生绿纱。

我歌水调无人续,江上月凉吹紫竹。

春风一曲鹧鸪词,花落莺啼满城绿。

从诗中,你可以体会诗的美,景色的美,但这首诗描绘的却只是嘉兴南湖春天的一隅,更别提它其他三季的美。

想要了解一座城,身处其中,你才能找到你要的答案。

嘉兴南湖就是小编为你指引的一个方向。


南湖为嘉兴市主城区,位于浙江省北部杭嘉湖平原,东邻上海,西靠杭州,北依苏州,南濒杭州湾,是嘉兴市经济、政治、文化、商贸中心,可以说它是一座不失利与美的城。

如果你想在南湖体会风韵之美。大树湘湘恬园不失为一个好选择。大树湘湘恬园紧邻4A级度假景区湘家荡旅游度假区,外拥715公顷的自然生态景观资源,130公顷天然水系湖泊,约30000方湘家荡文化公园,生态资源发达,身处美境,你可以感受你的远方;而它的整体建筑是古典中国风,采用米白色真石漆,保证整个住区的明快以及微墅区和周边环境的协调、统一。并通过细腻的线脚、收分和中式抽象语言的配饰,营造传统的建筑意象,打造中式园林居所,引领新的院落生活方式;你可以体会你的诗韵。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嘉兴市南湖区七星街道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188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如果你想在南湖体会繁华之美。你可以去中洲花溪地看一看。周边配套齐全,居住氛围成熟,项目距离,距离繁华不过一路之遥。而中洲花溪地就是那身处繁华中的一片宁静,它的南北侧为现状河流及城市绿地,西侧紧邻曹家桥港绿地。中洲花溪地,一路之别,向前则为繁华,退后则是宁静,让你体会到生态、宜居的高端气质。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1200元/㎡

楼盘地址:嘉兴市南湖区由拳路与亚欧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793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uo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