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145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调控“放松梦”破碎

发布时间: 2018-01-16 16:28: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11次浏览


今年开年之初,部分地区微调房地产调控政策的案例就接二连三的出现,包括限购、限价、限售等措施都做出了一些调整,且执行标准更加具体。但房贷政策仍是“坚冰”,未有任何松动。对于部分地区“限”字令的优化,有人乐观地认为,这是房地产调控放松的信号,A股市场涉房股票也就此走出了一波行情。

但小编认为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因为某些地区微调房地产调控政策,其实是在落实中央对房地产调控的要求,这些地区对限购、限价和限售等措施的调整,属于地方事权范畴,所以要实施差别化调控,也就是精细化调控。尽管目前各地房贷利率会有差异,但各地房贷政策都会遵循监管部门的统一调度,自主权也仅限于利率市场化可浮动的范畴。所以,个人房贷政策未见调整,房地产调控放松之说就不会成立。

今年房地产调控的目标是,针对各类需求实行差别化调控政策,满足首套刚需、支持改善需求、遏制投机炒房。在货币政策方面,稳健中性仍是今年的取向,目标则是要切实管住货币供给总闸门、维护流动性合理稳定和有效控制宏观杠杆率。

趋于严苛的房贷放贷标准,再加上房地产调控的各项更具针对性的措施,小编认为,2018年的房贷政策不会改变,所以房地产调控就很难会放松。

                                   

 

责任编辑: guo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