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137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嘉善县信息公开化推动城乡危旧房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1-16 16:25: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4次浏览


近日嘉善县将《嘉善县危旧住房风险防范和应急处置预案》对外公布。

一是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城乡危旧住房安全风险防范和应急处置预案涉及住建、执法、公安等多个部门,信息公开化增强了各部门的主体意识,为切实做好预案编制、公开、监督等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二是促进县镇二级联动。嘉善县各镇街道积极推进信息公开化,结合《嘉善县危旧住房风险防范和应急处置预案》,根据实际情况编订各镇街道的应急预案,在县级单位牵头下,各镇街道相关单位积极推进,以确保公开化工作分步组织实施。

三是强化责任追究体系。嘉善县通过信息公开化的方式健全监督与责任追究体系,完善危旧房安全处置工作中涉及面广、要求标准高、联动协调强等问题。通过完善内部工作考核制度、评议制度,进一步健全城乡危旧房安全处置应急预案信息公开的监督和责任追究机制。

四是规范信息公开化工作程序。嘉善县及时将应急预案在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中更新,对预案中涉及的危旧房分级响应机制等内容的工作领导、工作机制、工作流程等重点进行细化,进一步强化公开意识,深化公开内容,丰富公开形式。

嘉善县信息公开化的举动了嘉善县城乡危旧房改造工作的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

责任编辑: guo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