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193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十年布局房山 万科情怀始终如一

发布时间: 2017-12-20 20:53:21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88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新华网”,由楼盘网于2017-12-20 20:53:21整理提供】

从万科进入房山、布局房山至今已经过去十个年头。这十年中,万科不间断操作各类项目,为房山人居打造了数万套商品住宅,并在改变人居的同时积极引入公共配套、打造多元业态,使昨天的长阳、甚至房山发展成为今天的北京新城的样板区域。

长阳半岛作为万科在房山的第一个项目, 据资料记载,2010年7月24日,长阳半岛项目第一次开盘,7000组客户参与了选房,短短28内,854套房源全部售罄,认购面积76167平米,认购金额110780万 。不仅如此,万科更在房山创造了7最——首先是项目最多;其次是规模最大;第三是产品线最全;第四是成交量最多、最快;第五是价格最高;第六是成熟度最高;第七是声音最响、关系最好,这为万科赢得了来自市场的不间断的赞誉。

值得一提的是,自各项目立项以来,万科多次携手政府举办长阳音乐节、爱跑赛、植树节、冰雪节、教育资源落地等重大区域营销事件,为打造区域蓝图不遗余力,更编撰出版了《长阳笔记》书籍,可以骄傲的说,万科的进驻改变了房山,成就了繁山。

长阳半岛 房山样板大宅领头羊

长阳半岛是由中粮万科两大品牌房企共同打造的京西百万平米标杆大宅,其紧邻地铁长阳站及房山多条主干道,立体交通网络覆盖周边,出行极为便利,整个社区规划建设更加齐全。

在设计上,万科秉承一贯的作风深耕产品细节,比如以人性化的方式规划建设符合现代人居需求的舒适户型;以创造性的目光和“量身定制”的理念,将科学性与设计的美学融合,带来人居空间的更高一层升级;以未来生活方向全面提升区域人居价值和高度……成功使之成为了京西住宅的典范之作。

除此外,由中粮万科全力打造的约13万㎡商业综合体——中粮R26已经正式营业,各类品牌齐全满足区域人群休闲娱乐购物的需求。同时还在社区内部引入了万科“五菜一汤”特色配套,涵盖洗衣店、第五食堂、菜市场、美发店等优质配套,呈现给业主的是一副现代生态休闲新城的宜居版图。被采访的业主一提到长阳半岛,皆一脸荣耀的告诉我们:“十分满意现在拥有的宜居生活,也十分庆幸当初的决定。”业主间的口碑足以说明长阳半岛的成就。

万科情怀 始终如一

自长阳半岛至万科中央城,万科以始终如一的情怀打造房山、改变房山的人居品质。在这十年的进程中,不仅精雕每个项目,更联动了7个项目打造“一生之城”的概念。这一举动不仅让长阳成为万科转型“城市综合配套服务商”后首个收官的区域蓝本,“更使万科成为新型城镇化命题的破题者”。

万科在房山的成功,全方位诠释了“城市综合配套服务商”的涵义,也成就了在新时代策略转型的样本之作,在大家都在尝试的阶段,大胆提前一步布局是万科的真知灼见,而长阳镇政府和万科的牵手,可谓天作之合,万科的“一生之城”成为了中国大城市周边新城的成功范本。

作为万科“一生之城”的引领之作,长阳半岛借鉴开山之势、CSD地标的核心地缘优势、便捷的轨道交通、多业态组合等优势,也对整个万科新城样板和区域发展具有不可或缺的重要意义。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