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234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嘉兴东栅老镇四号地块房屋征收补偿协议提前生效

发布时间: 2017-12-18 15:06:17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1339次浏览


四号地块,95.7%!房屋征收补偿协议提前生效。昨天下午,嘉兴湘家荡征收服务中心走廊上的签约进度表内,东栅老镇四号地块签约率再次刷新。

截至昨天,东栅老镇的四个地块中,一号地块、二号地块和四号地块的房屋征收补偿协议已经相继提前生效。目前,距离12月19日24时这个第二轮“居民签约意向征询”的截止签约期限还剩5天。东栅老镇仅剩三号地块的签约率尚未达到95%。

多次上门宣传答疑

六旬老人终签约

昨天下午2点多,湘家荡征收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吴顺建冒着小雨从中南公寓赶回,带来好消息:户主陈荣庆签约了!东栅老镇四号地块的签约率从91.4%攀升至95.7%,东栅老镇四号地块房屋征收补偿协议提前生效。

今年60多岁的陈荣庆是东栅老镇四号地块桥湾弄地建宿舍的一位户主,由于身体不适,一直住在中南公寓。东栅老镇房屋征收工作启动以来,湘家荡征收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宣传政策,解答户主的咨询,终于化解了户主的疑虑。

“我曾多次上门拜访这位户主,今天户主终于在清楚地了解了所有政策的情况下舒心地签约了,四号地块的房屋征收补偿协议也随之提前生效,整个房屋征收工作取得又一个阶段性成效!”吴顺建欣喜地告诉记者。

据了解,东栅老镇四号地块共有70户,截至昨天下午,已有67户签约,签约率达到95.7%。

三号地块协议尚未生效

已签约的户主很焦急

这几天,湘家荡征收服务中心的走廊上总会出现一张已经让工作人员非常熟悉的脸庞,那就是三号地块流长弄的一位户主王金凤,她每天都会来到这里,打听三号地块的最新签约情况,脸上露出焦急的神情。

“一直盼征收,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我是三号地块第一个签约的,眼看着其他几个地块的房屋征收补偿协议都已经提前生效了,我心里很着急!”王金凤说,“老房子又暗又潮,还经常漏水,已经不适合居住了,真希望可以早些搬新家,希望三号地块的其他户主积极签约,也圆了大家的新居梦!”

目前,东栅老镇的四个地块中,仅剩三号地块的房屋征收补偿协议尚未生效,截至昨天下午,三号地块签约率为90.1%。

东栅老镇的四个地块和下塘路的两个地块都属于旧城改建项目,根据《嘉兴市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相关规定,第二轮的签约意向征询,只有在规定期限内签约率达到95%(含)以上,房屋征收的补偿协议才正式生效。

“要达到95%以上的签约率,目前离这个目标还缺几户,距离12月19日24时这个第二轮‘居民签约意向征询’的截止签约期限只剩短短几天了,这几天我们继续加强对此次房屋征收的宣传,争取让更多的户主前来签约。”湘家荡征收服务中心副总指挥孙永良表示,“希望广大群众都能支持此次的征收工作,让地块内每位户主的生活都能得以改善。”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