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124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嘉兴大规模土拍:竟配建成主角

发布时间: 2017-09-29 14:12:33

来源: 365淘房

分类: 土地市场

861次浏览


9月28日,也就是今天,嘉兴迎来了继“5.22土地决战”之后的又一大规模土拍盛宴,本次共涉及市本级三个区域5宗“高配”宅地入市,总出让面积达到30.52万方,挂牌起始价总金额达35.3亿元。其中,经济开发区2宗,面积153936.5平方米,挂牌起始价18.7亿元。南湖区2宗,面积79216.7平方米,挂牌起始价7.9亿元。秀洲区一宗,面积72100平方米,挂牌起始价8.7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土地出让形式与5.22相比,具有的不同之处在于:当有两个及两个以上竞买人报价达到最高限价时,转入竞报配建人才住房面积阶段,并以竞报配建人才住房面积最多者确定为竞得人。本次土拍按照规定,在嘉兴市资源要素交易中心进行。

现场图

由于本次出让的5宗宅地属“高配”宅地,现场吸引了卓越、祥生、佳源、苏嘉、中梁等数十家开发商参与竞争,彻底打响了土拍大战。随着主持人的一声宣布,本次土拍按经开区--秀洲区--南湖区的顺序正式开始,各个开发商踊跃举牌,让现场气氛一度热烈非凡,经过数百轮的“拼杀”,最终竞拍结果如下图所示:

随着接轨上海,嘉兴房地产行业的瞬息万变,日后的发展会如何,谁也无法给出明确的答案。在当下,只有稳扎稳打,才有可能借助上海这个国际大平台提高嘉兴自身的综合素质,让嘉兴不断腾飞。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