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117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2017嘉兴公积金贷款详细攻略

发布时间: 2017-09-21 16:35:15

来源: 嘉兴本地宝

分类: 政策法规

11369次浏览


一、嘉兴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

1、夫妻单方或单身职工已连续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滿6个月的,户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上限为30万元。

2、夫妻双方连续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滿6个月的,户住房公积金贷款客度上限为60万元。

3、借款人还清原有住房公积金贷款,且无连续三期(含)以上恶意逾期还贷等不良信用记录的,在符合公积金贷款其他条件,第二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可贷额度实行差额贷款。

二、嘉兴住房公积金贷款期限

1、借款人用于购买一手房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30年。

2、用于购买二手房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20年,且二手房房龄+贷款期限之和小于或等于35年。

三、当下嘉兴公积金贷款利率

1-5年(含5年)以下贷款年利率:2.75%  5年以上年利率:3.25%

四、嘉兴公积金贷款还款方式

等额本息还款方式

每个月还给银行固定金额,但每月还款额中的本金比重逐月递增、利息比重逐月递减。

等额本金还款方式

这种还款方式相对等额本息而言,总的利息支出较低,但是前期支付的本金和利息较多,还款负担逐月递减。

五、贷款额度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一)不得高于嘉兴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确定的贷款最高限额;  

(二)不得高于按以下公式计算的可贷额度:  借款申请人(及配偶)可贷额度=借款申请人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工资基数×40%×可贷年限×12  (可贷年限按借款申请人及其共同借款人的最长可贷年限为准,可贷年限为借款申请人距法定退休年龄适当放宽5年,大于30年的按30年计算)  

(三)不得高于按照房屋总价确定的贷款限额: 

 1.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带装修房除外)首次首套的,不得高于所购房屋总价的80%,二次及以上的不得高于所购房屋总价的70%;  

2.购买二手房的,不得高于成交金额与计税金额两者低值的70%,其中房龄(指住房竣工至申请贷款期间的年限)在10年以上的,则不得高于60%;  

3.购买拆迁安置房的,不得高于安置房总价的70%,且不得高于实际购房支付的补差款。  

(四)贷款额与提取额之和不得超过所购房屋总价;  

(五)直系亲属二代人(二户)共同购房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如其中一户在前次贷款中不具备住房公积金贷款资格,则该户认定在本次购房贷款中不计算贷款记录,前次贷款还清后再申请贷款按首套计算;  

(六)直系亲属二代人(二户)各有一套住房,且均符合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二套条件的,可以共同购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七)再次申请贷款,按户最高贷款额度(当前标准)减首次已还清的贷款总额为再次贷款的最高额度。如可贷额度大于再次贷款最高额度的,实际可贷额度以再次贷款最高额度为准;如可贷额度小于再次贷款最高额度的,实际可贷额度以可贷额度为准; 

 (八)离婚后再婚的申请人,一方有过住房公积金贷款记录,另一方无住房公积金贷款记录且家庭名下无房,如再次购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无贷款记录的一方可按首套住房公积金贷款计算额度;  

(九)婚前一方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婚后一方参与用住房公积金还款的,如离婚后,参与用住房公积金还款的一方名下无住房公积金贷款记录及房产,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按首次首套计算;  

(十)借款申请人为现役军官(士官)的,需有所在部队政治部干部处(军务处)出具的年收入证明,视同在缴住房公积金,享受当地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 

 贷款期限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贷款期限原则上不超过借款申请人退休年龄,根据实际情况可适当放宽贷款年限,延长期最长不超过五年;  

(二)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贷款期限最长为30年;  

(三)购买二手房的贷款期限最长为20年,房龄加贷款年限不超过35年,并不超过该住房土地使用年限。  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按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利率标准及有关规定执行。 

 贷款期间如遇人民银行有关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调整时,合同期限在1年(含)以内的,实行合同利率,不分段计息;合同期限在1年以上的,从调整利率的次年1月1日起,按相应利率档次执行新的利率标准。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