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85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中国上半年海外投资缩水

发布时间: 2017-07-15 13:50:5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26次浏览


2017年上半年中国对外投资额为481.9亿美元,中国商务部13日在北京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同比下降45.8%其中房地产业对外投资大降逾八成。

中国对外直接投资达2016年12月以来新高,6月当月。为136亿美元,但仍低于去年同期。

中国对外投资大降除去年同期基数较高外,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称。还与国内经济持续稳中向好,提振了投资者信心,把更多资金留在国内有关。

部分国家收紧外资准入,此外。地区冲突频发等国际环境不稳定不确定因素增加,以及中国官方收紧对企业对外投资的真实性审查,遏制非理性对外投资也使中国海外投资呈下降态势。

但对一些经济带沿线国家投资仍然稳步推进。据商务部数据,尽管中国对外投资整体下降。1-6月中国企业对其沿线的47个国家有新增投资,合计66.1亿美元,占同期对外投资总额的13.7%比去年同期增加6个百分点;沿线国家新签对外承包工程合同额和完成营业额占比均较去年同期有所提高。

上半年中国房地产业对外投资同比下降82.1%仅占同期对外投资总额的2%;文化、体育和娱乐业对外投资同比下降82.5%占同期对外投资总额1%中企海外投资目前主要流向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以及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分行业看。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