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146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河北张家口开始限购

发布时间: 2017-05-26 15:40: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96次浏览


以及在中心城区没有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张家口市区限购政策正式出台:对在中心城区已拥有一套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对在中心城区已拥有2套及2套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暂不得在中心城区购买住房。中心城区新购住房3年后方可上市交易。

 

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的最低首付比例为30%对已拥有一套住房且无购房贷款或贷款已结清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对本市户籍家庭在中心城区首次购买住房。中心城区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住房的最低首付款比例为40%

中心城区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房住房的最低首付比例50%对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对已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中心城区首次购买住房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的最低首付比例为40%。

使用住房公积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的最低首付贷款比例为30%;本市户籍已有1套住房或有住房公积金、商业银行贷款记录的缴存职工家庭,对中心城区、崇礼区、怀来县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进行适度调整。本市户籍无房且无住房公积金、商业银行贷款记录的缴存职工家庭。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的最低首付款比例为60%;对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不得向其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暂停外地户籍居民家庭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业务;停止料理住房公积金贷款置换商业银行个人住房贷款业务。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