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156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嘉兴:海事局积极开展内河船舶进出港电子签证办理

发布时间: 2017-01-11 14:39:05

来源: 嘉兴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64次浏览


日前, 记者从嘉兴海事局获悉,为提升海事公共服务能力,嘉兴海事局积极开展内河船舶进出港电子签证办理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据了解,截至2016年12月31日,嘉兴海事局辖区内河船舶进出港船舶电子签证办理率为91.6%,圆满完成了上级下达的工作要求。

嘉兴海事局高度重视推进内河船舶进出港电子签证实施工作,集中组织专题研究,制定工作和保障措施,确保完成上级工作要求。同时,通过局门户网站、微信微博、显示屏和公告栏等有效宣传方式,为辖区开展内河船舶电子签证业务营造良好氛围,增强对内河船员的解释工作,取得对方理解。

在强化服务和管理方面,针对内河船舶船员文化水平不高的现象,落实窗口执法人员手把手教船员实施电子注册和电子申报操作,确保船员熟练掌握船舶电子签证申报操作,对存在疑难问题进行充分释疑;组织开展内河电子签证业务培训,强化内河船舶电子签证审批和现场核查,积极做好实施电子签证业务现场政策宣传和解释工作。除此之外,为了加强基础保障,嘉兴海事局在窗口设置公共WiFi,设置外网专用注册和申报电脑,方便船员完成电子注册和申报。

据了解,接下来嘉兴海事局将继续推进内河船舶电子签证工作,为实现内河船舶进出港报告制度平稳过渡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