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105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嘉兴上市企业再添新成员 “嘉兴板块”上市企业总数达到44家

发布时间: 2017-01-11 14:17:45

来源: 嘉兴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656次浏览


新年伊始,“嘉兴板块”再添一员新将。1月5日,浙江荣晟环保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1月9日,荣晟环保公布网上中签率,这也意味着该股将正式登陆主板。记者从市金融办获悉,除了荣晟环保在新年打响“头炮”以外,去年12月21日,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获证监会核准通过。目前,算上荣晟环保,“嘉兴板块”共有上市企业44家,其中境内上市企业31家。

荣晟环保登陆主板上市

1月9日,荣晟环保公布中签率。根据公告显示,该股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2990176%。虽然股票还未正式交易,但是不少中签的股民已经提前到股吧庆贺。一位来自广东的网友说:“荣晟环保盘子小,流通也不多,业绩很好。我们要留住手中筹码,中一签多不容易!”

记者了解到,浙江荣晟环保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平湖市,主要从事各种中高档包装用再生环保纸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集废纸回收、热电联产、生态造纸、绿色包装等包装用纸生产经营完整产业链于一体的资源综合利用企业。主要产品包括牛皮箱板纸和高强瓦楞原纸、纸箱和蒸汽,其中牛皮箱板纸和高强瓦楞原纸两大类包装纸为核心产品。截至目前公司已形成年产28万吨再生环保纸的生产能力,其中再生包装纸的年产能为25万吨。

荣晟环保公司负责人表示,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年产20万吨再生环保纸产品升级改造及中水回用项目,以提升公司高强瓦楞原纸的技术装备水平和产能,提高公司再生环保纸的市场占有率和盈利能力,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发展。

“嘉兴板块”后劲十足

IPO发行在提速,“嘉兴板块”发展也在提速。除了荣晟环保即将上市交易外,还有安正时尚首发申请已获得证监会通过。安正时尚集团坐落于海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品牌管理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品牌企业。目前安正时尚旗下拥有JZ玖姿、IMM尹默、ANZHENG安正、Fiona Chen(斐娜晨)、MOISSAC(摩萨克)五大各具特色的服装品牌。

根据安正时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表示,本次该企业拟发行新股数量不超过7126万股,募集资金12.18亿元,拟投入供应链中心改扩建、营销网络建设、研发中心建设、信息系统建设,以及补充流动资金等其他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

目前,嘉兴市拟上市企业预披露更新3家、预披露6家、进入备案辅导9家,永泰隆电子、新凤鸣、芯能科技等已经成为上市“后备军”。

事实上,市金融办一直在企业股改上市上下功夫。2016年以来,全市股改后备企业库入库企业总数达到403家,挂牌上市后备企业库入库企业总数达到204家。

与此同时,我市还制定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企业股改上市和并购重组的工作意见》,并建立企业股改挂牌上市专家库和8个企业股改指导组,通过实地走访,切实解决企业股改挂牌上市中遇到的困难。截至目前,各指导组已走访企业60多家。

“去年我们还制定出台《关于协助企业出具无违法违规证明的通知》,共为43家拟上市、拟挂牌企业出具无违法违规证明联系函。”嘉兴市金融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