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247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11月28日多个城市发布调控加码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1-30 10:18: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75次浏览


11月28日晚间上海发布调控加码的通知,认房又认贷的措施打击了一众改善性需求的购房者。此前的25日,天津已经发出深化楼市调控的通知。这是继杭州、深圳、武汉调控加码后新一轮城市调控加压行动。短短两个月,楼市调控经历了三次集体行动。本次的津沪接力,集中在限贷措施上,年关将至,多家银行也“心照不宣”放缓放贷速度,这些都将有效抑制需求。而另一方面,针对开发商资金供应层面的调控也未放松。从房地产公司债被叫停到收紧商业地产企业债,随后清理整顿违规进入房地产的理财资金及对房地产信托的专项检查,直接捏紧“钱根”,使得房企的融资急剧下滑。

中央维护房地产市场保持稳定的决心或可以一窥。


力度逐级加码

上海对楼市的调控,从今年年初就已展开。

今年4月,上海市开展房地产经纪专项整治工作,重点查处捏造散布涨价信息,炒作房价;隐瞒房地产查封、抵押等权利限制状况信息,诱骗消费者交易等行为。“首付贷”同样在清查之列。随后,6家中介机构和7家商业银行被认定违规,并遭到处罚。

10月8日,上海市住建委、规划国土资源局联合下发调控楼市的“沪六条”,在土地供应、拿地资金监管、预售管理等六个方面予以予以监管。随后,上海还成立商品住房用地交易资金来源监管联合工作小组,开展土地交易资金监管工作。


责任编辑: heshao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