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99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盈石成熟运营理念为月河印巷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 2016-11-11 08:58: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864次浏览


一个团队的战斗力,有时候会因为领导者的领袖作用出奇制胜,也会因为团队中的某些精英而大放光彩,但大多数时候,还是取决于这支团队总体的领先度。

与时俱进,力争商业资产价值最大化

团队的组织架构是不是能适应当前的市场竞争状况?在动态的市场竞争中团队能否及时做出调整和反应?能否跟上时代的脚步,已然成为评价一个团队的重要标准。

随着商业地产的不断升级,盈石运营团队迅速做出了反应。以商业资产增值服务为基石,盈石与中国最大搜索引擎“百度”确定战略合作关系,深入分析百度“大数据”,运用最前沿的商业理念和最实操的策略手段,解决商业地产从甄选投资目标及收购、项目咨询、产品规划和工程管理、招商及推广、系统化运营管理等一系列问题。以“大数据”为强势支撑,实现商业资产价值最大化。

专业团队, 成就行业先行者地位

甄选优质潜力的商业地产项目,将商业地产运营智慧付诸实践。盈石专业管理团队致力为投资者创造更大的投资回报,为租户商家带来营业额数据的稳定提升,并借此推动当地经济的繁荣发展与人民生活品质的提升,践行盈石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和使命。

拥有国内前瞻的专业经验、超群绝伦的管理服务、独到不凡的精准策略,如今,盈石运营团队确保每年以2-3个优质项目完美呈现,美誉遍布大半个中国,“全球前瞻的商业地产服务商”头衔实至名归。

强势运营,致力未来繁华巨变

盈石最新力作月河印巷位于嘉兴市轴心,是嘉兴首个集公园、商业、市中心停车场于一体的三层立体空间商业模式,也是嘉兴目前市最具国际领先概念的生活新中心。

盈石作为全球前瞻商业地产服务商,其运营团队始终坚持开发为先、洞悉趋势、科技创新,以专业合力为嘉兴人群量身定制的生活新空间:包括54万方公园、3大商圈、2条城市主干道、1个5A景区,满足嘉兴人购物休闲、交友聚会、亲子互动、文化交流等复合型的消费需求,创造空间新价值。

11月12日,盈石团队即将正式入场,为嘉兴再造一座自己的新天地,未来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dingyif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