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97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嘉兴楼市开启交付模式 嘉兴“绿地新都会”中高端产品交付

发布时间: 2016-10-20 10:12: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41次浏览


临近岁末,嘉兴楼市又到了集中交房期。12月18日,随着城南品质大盘紫元·尚园迎来盛大交付,年底新一轮交付潮即将来袭。据不完全统计,农历春节前嘉兴楼市将有近10盘迎来集中交付,其中,包括紫元·尚园、香港兴业·御缇湾、旭辉御府等楼盘将迎来整个小区的全面交付,此外,还有多个楼盘将以分批形式迎来局部交付。

其实进入10月份以来,嘉兴楼市已经陆续有房企开始交房,包括海纳公馆英伦都市佳源·东方都市等楼盘,分别以分批的形式陆续完成了交付。在本轮交付潮中,以城南和城东为主的东南板块,经历了早两年的火热销售,目前大批楼盘已现房实景呈现,成为了本次交房的主力。此外,此次交付房源涵盖高层、小高层、多层、商业多种类型,房源覆盖面较为充足。

而随着年末交付潮的来临,这些楼盘也将进入现房销售时期,对于购房者来说,现房看得见、摸得着,选购起来也更好判断,不失为入手好时机。年关将近,急于安家置业的刚需、改善一族们也可以按需选房了。

绿地·美郡(南湖新区)

交付时间:2015年12月30日

交付房源:绿地·美郡组团共534户

作为嘉兴“绿地新都会”中高端产品,绿地·美郡位于绿地新都会综合体内,属于嘉兴新一代轻奢“都会洋房”。其住宅部分为9-10层电梯洋房,作为“绿地新都会”中最高端的产品系列,由12幢电梯洋房、沿街底商、医疗中心组成,总建筑面积约8万方,其中住宅建筑面积约6万方。

目前,绿地·美郡88㎡、125㎡、143㎡(建筑面积)电梯洋房准现房销售中,圣“蛋”来袭,双重惊喜等你来抢!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