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187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嘉兴2015年10月26日楼市成交备案125套

发布时间: 2015-10-27 11:36: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63次浏览


2015年10月26日,嘉兴市商品房销售备案125套,总金额9063.59万元。其中住宅94套,最高单价10260元/平方米,最低单价3787元/平方米;商业用房17套,办公用房14套,其他用房0套。

10月25日,第三届世界浙商大会在杭州隆重召开,本届大会以“经济新常态、浙商新机遇”为主题,汇集了国内外浙商代表1400余人。现场达成的浙商回归签约项目60个,总金额1111亿元,项目涉及信息、环保、旅游、金融、时尚、高端装备等产业、人才科技和总部经济。本次浙商大会上,我市共有10 个项目签约,总投资额274.9亿元,签约项目数、总投资额均位列全省第一。

此次签约的浙商回归项目中,我市特色小镇、高端装备业项目表现亮眼。我市共有3个特色小镇项目签约,总投资123.8亿元。总投资57.8亿元的平湖九龙山航空运动小镇项目,拟用地面积1568亩,规划建设“一心五区”及14项重点支撑项目,目标打造成为集运动体验、休闲度假、养生养老、生态人居等功能于一体的高端休闲静养之地,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营业收入20多亿元,年税收1亿元以上,年接待游客200多万人次。秀洲区智慧物流小镇丰树嘉兴现代服务综合物流园项目,由上海丰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并设立丰树仓储开发(嘉兴)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340万美元。项目投资约6亿元人民币,其中首期产业平台投资等额于3亿元人民币的外汇金额,二期招商投资3亿元人民币。项目将落户嘉兴现代物流园区,用地约180亩。该项目计划建设成为高端汽车产业服务及配送产业区、高新科技集聚配送产业区、电子商务运营产业区及搭建高附加值现代物流平台。另外,签约的还有旅游特色小镇濮院镇有机更新项目,总投资达60 亿元。

高端装备制造业是我市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也是此次签约项目的重头戏之一,我市共有5个项目签约,总投资109.2亿元,涉及新能源汽车、电子产品零部件、汽车配件、智能床、热塑性弹性体材料等。如舒福德电动床有限公司400万张智能床制造项目,由嘉兴智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嘉兴籍浙商徐建春共同出资组建,投资总额10亿元,规划总占地面积295亩,该项目将大量购置自动化装配流水线、自动冲床、工业机器人、自动数控机床等各类生产设备 250台(套),并配套引进先进的SAP系统管理软件,该项目将成为年产400万张智能床的集团公司总部基地;总投资15亿元的众成包装年产12万吨热塑性弹性体材料生产项目,拟用地面积190亩,新建生产厂房、原材料罐区及配套附属设施,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34亿元,年税收7亿元以上。

另外,还有投资28亿元的晶科能源家庭光伏中国有限公司项目和总投资13.9亿元的森马嘉兴物流基地项目签约落户。

近年来,我市浙商回归成效显著,据市合作交流办统计,今年1至9月,全市浙商回归引进项目260个,省外到位资金255.17亿元,实现了产业、资本、总部经济和人才科技的全面回归。

此次大会对杰出浙商奖、创业创新奖、浙商新星奖进行了表彰,我市富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标、鸿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岳良获杰出浙商奖,浙江世博大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茂春、浙江雅莹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华明、浙江科博达工业有限公司总裁柯桂华、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赖梅松获创业创新奖。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