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211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2015年嘉兴端午假日房地产博览会应运而生

发布时间: 2015-05-29 11:02:31

来源: 南湖晚报

分类: 本网原创

202次浏览


“330新政”犹如一颗重磅炸弹,瞬间点燃了楼市的激情。嘉兴市民的买房需求正在逐渐释放,在这样的契机下,2015“宜居城市·嘉兴”端午假日房地产博览会应运而生。

据悉,端午“楼市盛宴”将于6月19日至22日开启,有买房意向的你只要逛上一圈,就能把各大楼盘“一网打尽”。

对于房产企业来说,房博会已成为他们了解市场需求、向消费者展示形象的重要平台。而对消费者而言,房博会则是选择理想住宅的重要窗口。

“330新政”的出台以及组合拳的落地,加速了禾城楼市回暖的进程,而4月16日-19日举行的春季房博会就诠释了这种暖意。记者从市建委、市房协获悉,春季房博会4天,现场共成交商品房472套,面积5.27万平方米,金额3.87亿元,成交均价约为每平方米7350元,人流量合计5.5万人次,其中最后一天现场成交198套商品房。总成交量创下了2010年以来的新高,日均118套商品房的成交量创下近7年之最。

“新政+房博会”的威力十足,火爆的行情依然在延续,不断回暖的市场正在逐渐激发着嘉兴市民的买房欲望。

即将于6月19日至22日开幕的嘉兴端午房博会就是为了给房企和消费者搭建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据悉,本次房博会由嘉兴市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委员会、嘉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嘉兴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嘉兴市住房置业担保有限公司和嘉兴嘉报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承办。

“楼市盛宴”即将开席,各个开发商都在精心准备。记者从金都、紫元、苏嘉、金洋等房产公司了解到,他们都会给购房者最大的优惠。

“作为苏嘉房产旗下的高端品质楼盘,宝格丽公馆一直备受消费者的青睐。虽然具体的实施方案还没定,但是,端午房博会期间,我们应该会推出一批特价房,价格绝对劲爆。另外,花语湖17号楼部分129平方米房源一口价76万元的活动也仍将继续进行。”苏嘉房产的一位负责人向记者介绍。

也许你会问,现在是不是一个合适的购房时机呢?

嘉兴学院房地产研究室副教授张建华认为,现在是买房的好时机,“短期内嘉兴楼市整体格局不会改变,房价依然保持稳定,但不排除个别或部分优质楼盘适当涨价的可能。政策接连出台,利好效应叠加,购房窗口期显现,刚性需求和改善性需求购房者可择机入市。”

据悉,去年同期,为期4天的夏季房博会共成交约198套。那么,这次,端午房博会是否能在成交量和人流量上实现突破呢?开发商们到底会给出怎样的优惠力度呢?下个月,我们就能知道答案啦。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